中華電信emome的酷Card

中華電信酷Card上星期有點事情,去了中華電信位在愛國東路、金山南路口的emome旗艦店一趟,走的時候看到門口有一整個四面旋轉架的酷Card,而且幾乎每一張酷卡都還滿滿的,就很興奮的快步向前,看看有什麼想要的酷卡,結果發現………

什麼,每一張卡都是中華電信的,好吧,花錢幫自己的業務做酷卡,又沒說只能做多少張,預算多那就多製作一些有何關係。可是再仔細一看,這些酷卡的內容,就是emome各項加值服務的名字,看起來好像就是廣告稿的縮小版。我只是搖搖頭,笑一笑走出店門。

沒人說不能放這些圖案,只是酷卡的作用,就是讓消費者或是路人看到後,把它拿出來帶回家,那什麼原因會讓人想拿?不外乎是有紀念意義(電影、歌手)、品牌魅力(Sony Ericsson、Jeep)或是有漂亮的畫面,那圖中這些酷卡呢?抱歉我真的不太想拿。肯做酷卡表示有預算、有企圖,但如果在卡面照片和圖案上,更加些心思和創意,效果應該會更好的。加油囉。

中華電信酷Card

中華電信酷Car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