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就在我面前!Mac迷的追星之旅

Steve Jobs @ Macworld Expo 2007 Keynote
這幾天發生不少事,所以中斷了寫blog的速度,等到著手要寫時,發現大家都寫了iPhone,這個話題似乎不太新鮮了,這回兒先來寫些在iPhone之外的有趣事情。

能夠在現場觀看Steve Jobs的Keynote,是這次行程中最值得的節目了,真的很興奮,就算排隊兩個小時等著進場也不會破壞等待的心情,不但能看到期待已久的Apple新產品,真正的重點是能夠在現場聽教主無人能敵的Keynote演說才是最值得之處。沒想到等Keynote結束,我衝到舞台前方,竟然看到Jobs就在面前,真的站上椅子拿起相機逛拍,好像是歌迷看見偶像明星,棒球迷看見王建民一樣,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好笑,而且除了Jobs,很多Apple的大頭也在現場,真的是星光閃閃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