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新店探訪:忠孝新生店

Starbucks 忠孝新生店之前在msn上聽Kaya說他們公司附近開了家Starbucks,店內環境和裝潢挺不錯的,已經快把那兒當成行動辦公室了。聽起來剎有其事,今天下班後就來去瞧瞧。這家店位在新生南路和忠孝東路口附近,一開始我還挺懷疑,那附近濟南路和彩虹3C都有Starbucks了,會不會搞錯了,不過Kaya很肯定的說,這是另外一家店,就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旁。到了以後,發覺,原來是之前的怖麻怖辣火鍋店,以前旗X畢聯會也在這裡辦過聚餐,不過現在改裝成Starbucks了,統一選店址展店的功力還真是厲害。

這家店有啥特別?一是採光。因為這棟建築沒有騎樓,所以整個店面靠馬路的這一大面全部採用玻璃,整家店有一半都是玻璃,光線自然好。另外,這個巷子的車子並不多,然後店外又有一整排戶外座位,所以窗外不會看見騎樓來來去去的行人和攤販,氣氛自然就悠閒多了。另外,店內位子擺得很鬆,空間寬敞,大家最愛的沙發也不少,還有一區是用木頭地板,感覺也很好。這才發覺kaya對這家店讚不絕口不是沒有原因的,看來之後可以常來坐坐。

 

Starbucks 忠孝新生店
Starbucks 忠孝新生店
Starbucks 忠孝新生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