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點的壽司就快到了!」回轉壽司スシロー(Sushiro)

之前提過用「新幹線軌道」來運送壽司的「かっぱ寿司」,這回介紹的是另一家大型的連鎖回轉壽司品牌「スシロー(Sushiro)」,他們並沒有「新幹線」,而是用另一種方式來處理客人單獨點的壽司。

スシロー這家是「スシロー」的鹿兒島新榮店,「スシロー」的招牌很簡單醒目,紅白配色再加上大大的「スシロー」字樣。

スシロー店內的配置和一般回轉壽司店差不多,但上方多了一面觸控螢幕,可以直接點選,指定想要吃的壽司,不必苦苦等待。

スシロー這是我覺得蠻不錯的地方,雖然有觸控螢幕了,但還是在前方放了完整的菜單,而且都有照片,真的是一目瞭然,想好要吃什麼再到螢幕上「注文」就OK了,畢竟螢幕顯示的內容有限,不能一次看到全部的菜單,直接看印刷品還比較快。看到了嗎?壽司均一價一盤105日圓。

スシロー就像前面提到的,スシロー並沒有第二條軌道來送單點的壽司,那是怎麼處理呢?

スシロースシロー是把額外點的壽司,擺放在另外一個托盤(碗)上。你看上方的螢幕已經顯示,注文的商品就快到了,下方是點的內容「まぐろ山かけ(鮪魚山藥)」。

スシロー沒過多久,放在托盤上的まぐろ山かけ就通過面前了,看到托盤上標的「桃色」嗎?那就表示這是我點的,為什麼?看到上方螢幕旁邊不就寫著「桃色」嗎?

スシロー這就是我點的まぐろ山かけ。或許你會問,點的壽司通過面前來不及或忘了拿,怎麼辦?哈!我不知道耶,每一盤都有拿,然後忙著吃,沒心思去特別測試。(笑)

スシロー透過螢幕能查詢點過的壽司和數量,還有是否已經送達,非常便利。要結帳只要螢幕旁的「結帳」按鈕,店員就會過來結算了。方便點餐,輕鬆享受,日本人對經營回轉壽司是真的很有一套的。

最後送上電視廣告:

相關網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