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東京銀座 CHANEL Ginza


之前在這篇「有著超大電子螢幕外牆的 Chanel Ginza 銀座店」裡,介紹過東京銀座的Chanel賣店,建築外有個6、7層樓高的超大型電腦螢幕,只可惜那次只拍了靜態圖片,相隔近一年再到東京,這回就沒忘了拍影片。讓我驚喜的是,這回Chanel大螢幕比起去年變化更大,動畫更漂亮,完全利用了大螢幕的特點,現場看真的會讓人看到入神哩。


再複習一下,這一棟就是銀座Chanel,這螢幕外牆真的很大。比較可惜的是它雖然身處十字路口角落,但兩邊路都不是很寬,正對面也是差不多高的松坂屋百貨公司,正面看是可以看(但脖子會很累),但拍照完全不行,可能要用超廣角鏡頭才能完全入鏡,只能到斜對面的角落才能拍下全景。

來看影片吧!長度是1分05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シャネルは私達に意外な驚喜をもっています。シャネル バッグ新作が入荷しました。

Hi Kellypete,
其實你的運氣非常好。
Nissan Gallery就只有展一台車。
最新一代的Fairlady Z非常漂亮啊,很熱門。
而再之前展的是我非常喜歡的小車,最新一代的Cube。
可惜我都沒能看到。
我去的時候是展這台,新型Murano
我沒啥興趣…. ==

Nissan Gallery Ginza

阿呀~太晚看到這篇了
前天才到銀座那里,已經往反方向走,懶得走回去CHANEL那邊.
昨天回到台灣,真是殘念,沒能現場看到~

不過去了Nissen Gallery,現在展示的是Fair Lady. 很美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