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隨手拍:帶廣「豚丼のぶたはげ」

 

沒想到吃個晚飯也會如此波瀾壯闊…啊!是波折不斷。原本想說最近吃太多,晚上隨便吃吃麥當勞就好,走過車站時看見這家「豚丼のぶたはげ」,客人不少,猶豫一會兒,想說這晚是在帶廣最後一晚,還是吃吃特色食物好了。再用iPhone一查,Tabelog裡評價3.43分算不錯,吃吧吃吧!結果走到店門口發現掛出告示,「7:30 Last Order」,而這時是7:32!也就是我剛才在猶豫不決時,過了最後點餐時間!!!(哎喲喂呀)

沒辦法,只好照原計劃去吃商場裡的麥當勞,在入口看到4樓還有一家豚丼店「はげ天」,再一查,哇!Tabelog分數更高有3.64分!毫不遲疑直衝四樓,走到店外……啊?店員正在收東西,已經打烊了!唉,吃2樓的麥當勞吧。賣場9:00關,先在4樓的書店小逛一下,買了2本書,走到2樓麥當勞一看。什麼!!!櫃檯沒人!才發現這家麥當勞只開到晚上8點,而這時是8:05!!!煩死了煩死了!

最後買了泡麵和啤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呀~ 怎麼搞的,即使是車站紅色那間,豚丼也非常好吃!
我三年前留帶廣一晚,午後吃了一頓,晚間決定再吃時,跟你一樣,過了打烊時間…眼巴巴看著店員掛了休息(準備中)的牌子,不能多吃一頓,第二天一早就動身離開帶廣,至今都沒機會再吃多次,多後悔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