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手機發現!!

Keroro手機發現!!一年一度的台北書展就要開始了,今天是廠商進場日,不過神通廣大的Eureka就先潛進場中一探究竟,並且在他的blog中為漫畫迷打抱不平,為什麼每一年,漫畫區都要發配邊疆,在世貿二館展出呢?不過更驚人的事情是,Eureka竟然在現場,發現了Keroro軍曹使用的藍星侵略專用手機,而且竟然全球限量500套哩!真是驚人的發現,為了避免地球淪落外星人之手,Eureka特別提供現場照片數張讓wahaha發表,以提高大家的警戒心。

Keroro手機發現!!
走近Keroro攤位一看,好大一隻等身大的Keroro,可愛可愛,真不知要多少錢?咦?旁那一盒是啥?
Keroro手機發現!!
咦?旁那一盒是啥?啊?竟然是Keroro….手機?

Keroro手機發現!!
原來擅長出特別版手機炒買氣的集嘉Gigabyte,這回兒也要出Keroro手機了。仔細看看,手機螢幕上還有Keroro探出頭來哩!

Keroro手機發現!!
現場還有手機的規格哩,看來又是以g-X5為基礎的特別版,除了限量500支外,原來旁邊那隻大Keroro竟然是手機的贈品!有趣的是,明明型號、規格全部都是中文,怎麼在最後要繞繞日文啊?什麼發售預定,希望小賣價格,哈哈哈,沒想到Gigabyte還真會搞笑啊!:-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