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東京電車散步」旅行分享會。

東京電車散步旅行分享會

悠閒地搭著電車去散步~

「東京電車散步」旅遊分享會

雖然不像JR山手線那樣沿線盡是可逛可玩的熱門商圈,這些路線卻有著更為濃厚的生活氣息,當我們捨去在大都會裡分秒必爭的採購和吃喝行程,改以悠閒的心情搭電車在沿線散步,那些神社、遺跡、平交道、老賣店,卻也能讓散步的過程充滿驚喜與樂趣,彷彿自己就在東京生活一般,有著無法言喻的充實感⋯⋯

這場旅行分享會,的確是配合《東京電車散步》這本書的上市而辦,但我把它視為整個《東京電車散步》出版計劃的一部份(其實是自己無聊,想玩一玩啦),目的是想將書裡面放不進、放太小的照片甚至是影片,在大螢幕上呈現,這樣才能感受到書本中體會不到的臨場感。當然,這也可以算是售後服務的一環啦。

嗯,其實也可以視為「哇哈哈的生活」Blog的網聚。

東京電車散步

在這場分享會裡,我會盡量著重書裡受限於篇幅未能詳加介紹的部份,避免大家覺得怎麼老在講重複的東西,也能讓到場參加的朋友能有所收獲。

歡迎您的參加,當然,去敦南誠品看書看累了,順道來參加也絕對歡迎。 XD

  • 說故事的人:wahaha (就是我 XD)
  • 日期: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 時間:14:30 – 16:30
  • 地點:台北市敦南化路一段 219 號B1地下室(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旁,Apple店優仕地下室)
  • 費用:免費
  • 報名網頁:Facebook 「東京電車散步」旅遊分享會
*雖然不用報名也能進場,但如果已經打算要參加,還是請先到Facebook活動網頁報名,好讓我們能概略掌握人數。現場大概能容納80人(應該不會滿啦,都怕沒人來了,基本上辦這種活動,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另外還有茶水供應。
*報名後不代表會幫您保留座位,一切以先坐先贏為原則。
*因為是不收費的活動,人力也有限,到時若有招待不周之處,請各位朋友多包涵。

東京電車散步旅行分享會
活動場地的位置圖。

東京電車散步旅行分享會
活動場地現場實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感謝昨日精彩的分享會!不管是透過部落格、書本或此次的現場聆聽,每每都令人好想立刻再出發旅行!
這類型的電車漫遊一直是喜愛的旅行方式之一,除了喜愛搭乘鐵道的樂趣外,隨意在一小站下車散步,總有別於都市的不同風景,是安靜又自在的美好~
也可能因為一齣戲、一部小說或電影而踏上旅途,但真正行走於此的樂趣終究是自己去發現!就像哇大分享的每個角落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奇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