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證券的小豬

DSCN7825話說那晚到了秋田,感受到令人覺得有點恐怖的冷清,才不過晚上7:00,整個街上就漆黑一片,看不到什麼人影,就連應該是最熱鬧的火車站前,也是行人三三兩兩快步走著。

晃了晃,搭了公車回到秋田車站,正感到無聊時,突然看到這個櫥窗,啊!好可愛的小豬!那個表情好像自己在得意什麼事,挺陶醉的。另一支戴著藍色的帽子的小豬,應該是男生吧,則是一臉自信的表情,真是太好玩了,忍不住就拍了好幾張照片。

DSCN7823.JPG回來後把這照片設成msn的代表圖案,一堆人看到都說讚哩!還有人說,如果是他,就會直接買回來。我當然知道啊!是我的話我也想買啊,問題是晚上7:00,秋田啥商店都關門了,這家野村證券的秋田支社也是大門深鎖,要跟誰去問怎麼買啊?回台灣後就趕快到野村證券的網址去找,說實在也不知怎麼找起。如果你知道哪兒有賣,或是該怎麼買,請趕快告訴我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