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0 月 12 日,這天人在北海道帶廣,在朋友帶領下來到車站附近有名的豬肉蓋飯店「豚丼ぱんちょう」(Pancho)吃中飯,可能是剛過用餐時間,很快就有位子,不然平常可是要排隊排很久哪!
Continue reading笑嘻嘻的每一天
2011 年 10 月 12 日,這天人在北海道帶廣,在朋友帶領下來到車站附近有名的豬肉蓋飯店「豚丼ぱんちょう」(Pancho)吃中飯,可能是剛過用餐時間,很快就有位子,不然平常可是要排隊排很久哪!
Continue reading© 2026 哇哈哈的生活
Theme by Anders Noren — Up ↑
近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