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神宮球場 Yakult Swallows 觀戰

IMG_2227.jpg
因為記錯17日球賽時間,改成18日看,結果變成18、19、20、21要在不同的地方連看四天的球賽,看到最後球賽當然還是球賽,不過說實在已經有點膩的感覺了。21日看的是在東京明治神宮球場看養樂多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阪神,以養樂多今年並不佳的戰績,這種球季末的比賽應該不會有太多人進場,但今天的客隊的阪神虎,正處在中央聯盟三強激戰中,所以今天湧進了大批的阪神迷,把左外野和左邊內野觀眾席坐得滿滿的,甚至還坐到養樂多區的看台上,真讓人有到處是誰的主場的錯覺。

其實觀眾多固然氣氛較熱烈,但也就不好隨意走動,到不同的角度去看看,所以有好有壞啦。其實會排這場也是因為對戰是阪神,想看看林威助,只可惜都下二軍過半個月了,傷還沒好,還不能回到一軍,可惜。

IMG_2235.jpg
現場購票,球場左半邊的位子全都被虎迷搶購一空,只能買右半邊的位子。我雖然是提早買,但也只能買到最邊邊的位置。

IMG_2330.jpg
滿滿的阪神迷。原來東京的虎迷也這麼多啊。

IMG_2271.jpg
神宮球場的看台坡度不高,所以看球角度並不是很好,加上內野護網是用很厚的框,視野被干擾的挺嚴重的。

IMG_2284.jpg
連全壘打標竿旁都有護網。

IMG_2444_2.jpg

林威助球衣
哦。這件背後有林威肋名字的球衣很不錯,但這種球衣布料的衣服實在貴。


在養樂多的比窴一直寫阪神好像怪怪的,寫一下養樂多的球員好了。這個外籍球員的名字是Aaron Guiel,是不是很耳熟?對啦!他去年還在大聯盟的洋基隊打球,是王建民的隊友,但成績普通,球季末期被洋基DFA,今年改到日本打球,到這場球之前打得很不錯,已經轟出31發全壘打了。

IMG_2468.jpg
球賽打完,阪神又輸啦!延續上一場在甲子園的比賽,都是在一或兩局內被對方攻下大局,自己的打擊又欲振乏力,這樣子想贏也難。球賽結束,岡田監督又是扳著一張臭臉離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Hello
謝謝回覆,這樣比較清楚了,我再到推薦的網頁”用力”看看(哈,不會日語)。

Hello 小港,

基本上只不要是剛開幕或是在黃金週
名古屋巨蛋應該是坐不滿的
您可以到了現場再買
如果怕的話,可以提前到Pia的售票點
票價請參考中日龍的票價網頁
最貴是內野S席,5,800日圓
最便宜是上層看台1,500日圓
參考看看囉~~

Hello
請教一個問題
明年想到名古屋玩,計畫排一天看職棒。
請問是要怎樣買票,當天買要多久以前去票口買?
一般球賽的價格大概多少?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