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養樂多隊主場的三局票(3イニングチケット)

明治神宮野球Ticket Box 
今天在V1492的「到日本看職棒」旅遊講座,會後有位朋友來問我問題,結果我答不出來。(原諒我)

這位朋友問的是,養樂多主場明治神宮野球場,是否還有在賣可以看7、8、9的三局票。真不好意思,我之前沒注意到這個,也可能看過但是忘了,所以回到家就上網查啦。結果是,目前還有販售!而且養樂多的官網上就有這個票的介紹。

網址是http://www.yakult-swallows.co.jp/ticket/planning.html#3ining

顧名思義,這就是在球賽打到6局結束後,讓球迷可以進場看剩下7、8、9三局的促銷票,外野票價是1,000日圓,內野是1,500日圓。其實認真來算並不划算,因為外野自由席的票是1,500日圓,按比例來算,外野的三局票應該是500日圓,但可能球團怕這樣子大家都買三局票了,所以訂了個1,000日圓的價格。除非是真的晚到,又實在很想進場,買這種票才適合,想省錢的話,我只能說,這也省過頭了吧!

希望那位問問題的朋友,能有機會看到這篇遲來的解答。謝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