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好景色


就像東京人沒去過東京鐵塔上的展望台,對一個住在台北市的人,沒去過台北101上面看看台北,是不是件很奇怪的事呢?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是啥,總之我還沒去過101的展望台,好好的看看台北,最高好像只到40幾樓吧?前陣子有機會又去了101一趟,這回就要好好的看看,而且這天的空氣雖然還是有一點霧霧的,但已經算是很不錯的天氣了。


往北看基隆河的河濱公園,遠遠的在畫面的左方,還能看見大佳段的噴水池。


台北小巨蛋。


京華城。


觀音山。遠遠的可以看到淡水河河口,還有海耶!真的可以看到海耶!

下回等空氣好時,再花點錢去展望台看看好了,雖然好像票價不便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嗨!小雅,
為什麼妳有這個閒情逸致去101的展望台呀。

還有,那個像京華城的大球叫阻尼器。

還有的還有,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真槍實彈”來形容計程車耶…噗

我上個禮拜也跑去101了耶,當天天氣沒有你拍的時候這麼好,稍微霧茫茫~
不過從上看下真的很有意思,好像是把生活的環境縮小成寫實版地科地圖作業的感覺,
一輛一輛小黃很像假的又其實是真槍實彈,很奇妙呀,撲
可能是風太大的關係吧,91層沒有開放(可惜~),
我只有看到那個很像我加附近京華城的風阻器(它叫什麼來著?),
之前聽一個朋友說,91樓好像有個透明的舞台,
走上去之後可以看見自己腳下就踩著雲之類的景象,
有機會還要上去看看,ㄎㄎㄎ~

嗨! Patrick,
89樓的觀景台,一個人是350
如果要去91樓的戶外觀景台,再加100
所以要找天氣好、空氣乾淨的日子去
不然花了大錢,上去只看到霧茫茫的一片
就…..

先天的自然環境當然是不錯啊
短短的距離,有山有河有海還有溫泉
就是人造的建築物醜了點啦

其實台北的景色真的還是不錯的, 有山有河也有海, 大家要好好愛惜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