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傳說中的「爽歪歪」乳酸飲料

爽歪歪話說那天清晨在雲南和西藏交界附近的飛來寺,欣賞完了日照金山,一行人尋原路回到了邊界小鎮德欽,在此略作休息,吃飯的吃飯,在鎮上閒逛的閒逛,我走進一家雜貨店,想買些飲料和零食上車吃,待會回到香格里拉可是要6小時左右的車程哪!逛著逛著,突然發現架上這瓶飲料,這不就是傳說有個可愛名字的「爽歪歪」嗎?二話不說馬上拿到櫃檯結帳去……

總算在下白馬雪山的半路,司機停下車要幫輪胎綁上雪鏈,趁機趕快拍個照片,順便品嚐一下。

爽歪歪

 順道一提,每次去中國大陸,同行的夥伴都會很興奮的告訴我,中國有娃哈哈礦泉水耶,而且是王力宏代言。每一回我都要仔細解釋,我已經知道了,而這品牌的第一個字是”娃”。至於這瓶爽歪歪,就是娃哈哈公司針對小朋友所出的乳酸飲品,前陣子不是有個大家轉寄的網路影片,一堆小朋友在唱歌,然後大叫爽歪歪嗎?小朋友喝的就是這瓶。

試喝結果,呃,原本以為會接近養樂多,沒想到爽歪歪濃稠多了,口感不是很適應。

 

爽歪歪

■相關網址:
新華網:”爽歪歪”被指屬淫穢用語 娃哈哈回應聲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娃哈哈公司的解釋,也不能說是硬拗啦。
像中國這麼大的地方
方言就很多種,對語言的用法也不同
只能說要在中國做行銷
在產品的命名上應該要更謹慎一些吧。

托你的福, 見識到傳說中的爽歪歪… 看到這三個字被大剌剌地印在飲料上, 還真有點超現實的感覺 (什麼名字不好取,竟然取這個..? 感覺好像在搞笑)

哈哈…
那地方,除了大部份的旅館都沒空調外
商店也幾乎都沒冰箱這種東西
白天是零上3、4度
晚上到了零下,飲料拿來都是冰的哩~~

會不會太冷了,所以「養樂多」的口感變成「優酪乳」了?

(本來已經寫好了,但是識別碼通不過,所以reload一次…
因為那條線又在數字正中間啦,我看不清楚是6還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