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07秋季日本行

鎌倉高校前
這一趟40天的日本旅行,從第一天的這次在日本的旅行,有點不太一樣……到第40天的旅行第40天:行李在京成Skyliner上被偷,不知不覺也寫了60多篇,時間也剛好是1年,對我這種懶惰成性的人來說,該說是一項難得的成就嗎?回想起這段旅程的種種,也覺得還滿豐富的,對沒出國留學的我,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啊。

其實這段旅程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完,我來解釋一下好了。最早的構想當然是希望當天的旅行過程就當晚即時更新,但一路上發生很多狀況,例如,我是帶著2篇未寫完的稿子去日本的,有幾個晚上甚至是清早,我都還在跟稿子奮戰;然後有2晚是住在膠囊旅館,不但沒網路,空間也不太適合寫稿;而前2個半星期,我都在為了到日本看職棒這本書在日本四處跑,除了傍晚就要進球場,白天也要跑球場所在地附近的旅行景點……於是晚上回到住的旅館,幾乎已經累到快攤掉,更別說還要寫blog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