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函館上看夜景,是每個到函館的遊客必定安排的行程,而在函館停留天數多的好處,就是不會因為行程緊湊,硬是要在能見度不好時上山,而是能挑一天好天氣再上函館山看夜景。這回在函館的第二天,也是第一個整天,就迎來了這樣的好天氣。
Continue reading標籤: 夜景
這篇是風景文,就少講些話,讓大家多賞圖吧。
話說那天傍晚去找一位在台北101樓上上班的朋友,在他的辦公室裡看到了台北市的無敵夜景。
我說:「看著這樣的夜景,加班時還真有氣氛哦?」
他回答:「是沒錯,可是看著一條條趕著回家的車流,自己還留在公司加班,會覺得很寂寞。」
「⋯⋯」
我問了一個笨問題。

之前在這篇「有著超大電子螢幕外牆的 Chanel Ginza 銀座店」裡,介紹過東京銀座的Chanel賣店,建築外有個6、7層樓高的超大型電腦螢幕,只可惜那次只拍了靜態圖片,相隔近一年再到東京,這回就沒忘了拍影片。讓我驚喜的是,這回Chanel大螢幕比起去年變化更大,動畫更漂亮,完全利用了大螢幕的特點,現場看真的會讓人看到入神哩。

在羽田機場看完飛機後,又四處走走,在傍晚時候又來到東京車站的丸之內口。常來這裡的老朋友應該知道,這次旅行,我已經來東京車站n次了,這棟新丸大樓也看了好多次⋯⋯可問題是,我還沒進去過啊!
於是在傍晚天還沒黑時,我來到東京車站丸之內口,這時天色還沒暗,深藍色的天空為背景,襯著深色的建築和穿透出燈光的窗戶,比之前看過入夜後的景象更為迷人。 Continue reading
星期天下午去了淡水一趟,和大夥約見面的地方,就是這家很有趣的小店,「哇莎韓國現烤魷魚」。
熟朋友都知道,我在這裡很少談吃的,因為我對吃並不是很講究,所以這家店一定有其值得寫的地方。 Continue reading

旅行的第五天,要離開旭川啟程往南走,先到登別住一晚後繼續前往南邊的函館。早上先再逛一下旭川的商店,再到案內所推薦的青葉吃碗熱騰騰的拉麵,這是家拉麵非常美味、老闆也非常有趣的店, 如果下次你有機會到旭川一遊,可不要忘記到這兒來品嚐一下,至於究竟多有趣,之後會再專文介紹。 Continue reading

近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