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Fan 雜誌 2008年6月號,封面是 Mosaic 效果的 Steve Jobs

Mac_Fan_2008_06

在誠品信義店看到最新一期(2008年6月號)的Mac Fan雜誌,它的封面遠遠的就吸引了我的注意,是用mosaic效果做出的Steve Job人像,仔細看看,是由Apple的產品圖和圖示所拼湊而成,黑色衣服是用黑色包裝的OS X和其它軟體組成,而臉部膚色部份則大多是OS X裡橘色的外接硬碟圖示。

雖然看封面,這期的內容並不算很喜歡,但看在這個特別封面的份上,還是買了下來。只是總覺得這個封面風格似曾相識,拆開收縮膜一看,果不其然,這是知名視覺設計師Charis Tsevis的作品,他非常擅長這種Mosaix拼貼風格的作品,而這一系列用Apple產品所組成的Steve Jobs人像,就是之前他為Fortune雜誌所特別創作的,這次應該是Mac Fan為了這次30,000,000本銷售紀念號,特別跟Tsevis洽談使用的吧?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到Charis Tsevis的Flickr相片頁面,仔細欣賞他其他的作品吧。

Mac_Fan_2008_06 

放大來看一下這期 Mac Fan 的封面。

這張白色背景的Jobs原始圖也放在Tsevis的Flickr上,1024X1204的圖片可以看的非常清楚,甚至還有解析度6656X6656的超級大圖!

話說回來,這期Mac Fan的大專題是Leopard搬家公司,就是不管你是買新機還是舊機升級,亦或是從Windows Switch過來的,這篇就是教你把舊系統的資料移送到新機器上。另外還有常用網站應用軟體的功能比較和蘋果原廠的配件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看看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