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汽車廣告 Release Me

這是近來我最喜歡的電視廣告之一,看起來就是很有味道,整個概念非常明確;反而近期國內一些車廠的廣告,感覺就只是拍拍車子在路上行駛的畫面,然後找首歌搭上去,帶給我的感動就差多了。有一則算算數的F廠廣告(什麼乘多少,然後除什麼的),雖然是想表現上班族的苦悶,但給我的感覺是太刻意了。

話不多說,接下來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Saab廣告片。那歌好好聽,Oh LauraRelease 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Saab 本來就是一個小公司, 所以能做的事情其實很有限.

他們堅持的東西, 大多都和汽車產業的主流有段距離, 所以在Saab 9000之後出現了危機, 這時的GM出手把他們收了下來, 但也因為那死不改的脾氣, 和GM有過一段不太愉快的時光, 當然也肇因於GM 將Saab 900弄得實在沒有什麼競爭力….

而這也讓Saab在新一代的產品規劃時有著較高的主導權….. 注意了, 我是說”較高”…..

就拿現在的Saab來說, 產品缺乏外在的競爭力是不爭的事實, 諸如許多電子花車應有的配備在它身上都付之闕如; 相對的消費者自然就會認為買Saab “不划算” ; 另, Saab的產品週期長達10年, 更讓旗下車型在經過5年之後就完全無法超越同級對手; 舉例來說, 現在的Saab 9-5, 沿用的是與Saab 9000相同型號的引擎, 然後引擎蓋居然還是”鋼板” !! 這叫一台動輒逼近200萬的進口車來說情何以堪…..

再寫下去我看我在你這邊開專欄好了…. XD

所以您覺得SAAB銷售不振的原因是…
車價太貴,還是消費者喜歡”名牌”呢?
話說SAAB在SAAB 9000的年代
在台灣市場還是賣的不錯的呀

寫了這篇~~
我當然就得出來說說話啦~~~

基本上Saab的CF還挺常獲獎的….. 就像上次那個毛毛蟲的廣告….

對…我知道和它的銷售狀況實在不成正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