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 KHS F20-T3 真是帥呀

這是上星期天的事。從日本回來後又過了一星期,將近有一個半月沒碰我的小K,這天把它從攜行袋裡拿出來見見陽光,才騎出去我家前的巷子就發覺不對勁了,下車一看發覺輪胎氣都不足,尤其後輪更嚴重,轉彎時的速度如果快一點,都會感覺後輪會滑,就慢慢把車騎到丸固車行去打氣,順便問問加泥除和護盤要多少銀兩。然後就在店門口看到這一部,黑色的F20-T3….

照片中,畫面右邊的是我的灰頭土臉色F20-T2,左後方那台是其它客人騎來店裡的黑色F20-T3,它的黑不是那種亮亮、很會反射光線的黑,而是不太反光的霧黑,但是配上亮銀色的大盤、踏板、把手和座墊桿,不知為什麼看起來就很搭。而且車主為它加上前置物袋和後方置物袋(不是行李架),看起來還是很帥氣,而且充滿休閒風呢!

至於我呢?輪胎打了氣,也請老闆幫忙重新設定碼錶(沒電了),但我下不了決心加裝泥除和大盤護盤,就決定騎車去晃晃,今天從大佳騎騎到內湖去。星期天有很多人在這兒騎車,過了大直橋後不遠,有一處大草坪好像是規劃為寵物區,有欄桿圍起來,很多人帶著小狗狗到裡面玩(不過看來是狗狗們自己玩),很有意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看了你提供的連結…我想我可以買一台20+一台24, 去Y拍上看看好了…..

Wahaha,

我的小綠報銷了….他雖然上不了台面但是陪了我12年的青春阿..真不捨
現在開家中另一台中綠…不過沒好到哪去也是老車一台(不過行李箱蠻大的喔…後座還可以放倒…)
總之…等你回來…可以把你的小摺騎出來讓我瞧瞧嗎?
順便讓你街街我重量訓練後的四縫線….哈哈

Hello Jerry,

怎麼說呢
5,000元是買得到啦
只是要放在你的車子裡,似乎放不太下
還是你換車了??

如果是要以放在車子裡外出為考量
我覺得還是20吋小輪徑的車較好
量販店和線上商店都有2000多元的小輪徑折疊車
不過這種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如果預算再寬一點
Giant和KHS都有價位在7000多的20吋折疊車,我覺得也不錯
別小看小輪徑喲…搭配變速系統,不要太陡的坡也能輕鬆克服
而且輪徑小,起步快,在巷道裡的操控也很靈活

如果你真的鐘情於大輪徑的折疊車
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一位朋友買的26吋大車,他可是每天騎這台從士林到關渡上班喲!!

Wahaha,

5000以下買的到大摺疊嗎?
想放在車裡面出去騎…
有備你影響到喔

T3看看就好, 不要中毒, 有車騎就好,
不然我像我一樣好幾台卡打車
不過我還是覺得20R好看(因為我有一台….哈)

Hello 阿妮奇,
我回來半個月了吧。
我看您之前在大陸,也去了不少地方呢!

Hello NK,
那台T3,除了那個消光黑
我覺得最搶眼的就是座墊桿和把手都是閃亮的銀色
(這在T2上都是黑色)
搭配起來顯得特別搶眼,而且很有質呢!

08 年款的黑 T3?真銷魂。那種黑行話叫 “消光黑”(不知是不是那個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