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晴天,帶KHS F20-T2去曬太陽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趁此機會趕快牽著我的小K出門,曬曬太陽,不然它可能要悶壞了吧?想想看已經有點忘記上次騎車出去是什麼時候了,因為天氣太冷,最重要是還下雨!就算雨停了,我也不想去車去走積水的路面,因為我的F20-T2沒加泥除,一走潮濕路面,髒水就會噴到後面,衣服褲子都會濕掉。

本來想去挑戰萬芳社區的斜坡,結果竟然發現有點騎不太動了….天啊!是過年吃太多了還是太久沒騎了呀?還是騎平地吧,然後就騎平地,騎到動物園去。

廣島電鐵的低床路面電車 Green mover max 5100型 (広島電鉄5100形電車)

広島電鉄 Green Mover max 5100
最近有些事在忙,Blog的更新速度慢了下來,連回應也常常沒能回,這點還請各位好朋友們見諒。這回先來寫個簡單的吧,那種一篇裡面有數十張照片的,工程實在太大,要精神狀況好的時候才能寫。

去年秋天第2次去了廣島。到了廣島不能錯過的就是廣島電鐵,這是日本目前路網最大的路面電車了,總共有5條路線運行,在JR廣島站前方的廣島電鐵車站,看著一班班車來來去去,還真是有趣啊!這回收獲最大的是看到了2004年開始上線運轉的Greenmover 5100低床電車(上次去廣島是2002年,所以沒能看到),5節為一組,是運量很大的路面電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