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和姜建銘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10月26日傍晚來到巨人隊的主場東京巨蛋,看的是巨人隊出戰來訪的中日隊,那時候阪神因為連敗已經退出爭冠行列,只剩位居一、二位的巨人和中日進行天王山決戰,這天這場是三連戰的第三場,巨人再贏的話就離聯盟優勝更進一步,所以這天雖然不是假日,離開賽還有兩小時,球場外面早已擠滿人,非常熱鬧,不過比賽內容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暫且不提,當我趁著開賽前的空檔在東京巨蛋外面閒逛時,看見了這個….


這是立在場外的一個大看板,Adidas的宣傳廣告,原來Adidas也和巨人隊進行了Impossible is nothing主題的行銷合作,在台灣Adidas也找上La New,但或許是巨人隊的歷史比較久,在球衣上的配合沒像La New那樣”放得開”,只在褲子邊加了小小的三條直線,不過在場外的活動上,巨人給Adidas的空間就非常大,我也不知這到底是Adidas買的廣告,還是算是和巨人合作內容的一部份?這面Impossible is nothing看板集合了巨人隊主戰選手所寫下的目標,不過不知道上面的圖畫是選手自己畫的,還是有人代筆呢?


南韓選手李承燁,想要多拿一些打點。


右下是今年的Closer上源浩治,左邊想要全試合出場的是脇谷(wakiya)亮太。


今年從日本火腿以FA自由球員身份來到巨人的小笠原道大。


想拿15勝的左投手木佐貫洋,注意喲,他是姓木佐貫,單名洋。


這畫的很可愛的是谷佳知,今年打的很不錯,打率是中央聯盟前三名。


今年打一棒的高橋由伸,以他的Power來打第一棒,簡直是欺負其它隊的第一棒,今年第一場比賽的第一球,就打出第一發全壘打。

看了那麼多主力選手,那有沒有台灣選手姜建銘啊?找了好一陣子,在看板上方中央偏右的位置,被我找到啦!


背號17號的姜建銘投手,他的目標可以翻成”不到最後,不算結束“嗎?還請精通日文的朋友幫忙指點一下。今年姜建銘真的很可惜,季前熱身賽表現非常好,本來已經擠進先發Rotation,結果開幕後拿下一勝,之後可能是投球習慣還是破綻被對手抓到,先發好幾場被打得很慘,被下放二軍調整,之後就在一、二軍上上下下,回不到先發位置了。希望姜建銘明年再加油!Impossible is nothing!


除了那面選手簽名的大看板,球場附近還有很多大看板,是以球員照片為主題再配上簽名。


這是東京巨蛋通上三壘側上層看台的入口階梯,就是有名的Nagashima Gate(長島Gate),因為長島以前是三壘手,那一壘呢?Oh Gate(王貞治Gate)。在階梯外側也有Adidas的戶外廣告,但可能是面積有限,只放了幾位主力選手的簽名。


Adidas和巨人隊的合作還不只是做做看板而已,在東京巨蛋外圍,Adidas也開了一間專賣店,裡面賣的都是Adidas所設計的巨人隊服飾。


門口這台機器,可以說是Impossible is nothing的多媒體展示機,上面有九個小螢幕,同時播放九位主力選手的談話影片,前面有選擇面板,可以切換不同選手的聲音。


Adidas出的衣服其實相當漂亮,主要以巨人的代表色橘色配上黑色和白色,當然免不了衣服、外套和褲子都會有Adidas的三條線做裝飾。只是呀,我不是巨人迷(但是我幫姜建銘加油),然後現場又沒有姜建銘的衣服,所以一件也沒買。其實Adidas也有出早稻田大學棒球隊合作,出了胸前有WASEDA字樣的衣服(賣點就是WASEDA的明星投手齋藤祐樹),很好看,但我掙扎半天,還是沒買。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啊哈哈哈哈哈

我的好運只帶給林威助半年球季

大概是難得打那麼多

舊傷復發吧

我好想買他的商品!

你不說還沒事
原來就是你
害威肋今年只猛了半個球季
下半季傷勢加重下二軍
讓我去日本時在甲子園看不到威助
就是你!!!!! XD

哈哈哈哈哈哈

但那場林威助在旁邊練習揮棒

我想我是帶給了林威助好運吧

超懷念的啦
我去年就有來這看姜建銘對阪神
結果五局爆….XD

好懷念的東京巨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