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Day 22: 本日感冒放假一天

先補充一下0929前一天的事。

昨天晚上回到住的地方,時間還早,就帶著MacBook出門做免費網路的田野調查,約8:20走到商店街這頭的羅多倫咖啡外面,MacBook打開一看,找到一個沒上鎖的AP,連線速度也很快,訊號也有3格,這下二話不說就進羅多倫裡點了一杯Latte。端了熱熱的Latte到了門口的位子坐下來(坐裡面怕訊號不強),轉頭看門上的標示,哇咧,營業時間到9:20,那我不是只能上網一小時?結果這一小時別說寫Blog了,幾乎都在MSN談話。雖然如此,至少我知道這裡有AP可用,而附近還有一家CHOCO CRO,而且訊號也不弱,更棒的是開到晚上11:00,那以後就可以到這裡上網了,不是我愛泡咖啡店,住的地方是小桌子,打起字來很麻煩,而且床就在旁邊,這樣大家就了解了吧?


0929晚上就感覺有點不舒服,0930一起來一直打噴涕還流鼻水,頭也有點暈,不用說,感冒了,之前天氣一冷還特別去買長袖衣服還是沒用。雖然想著要不要去比較靜態的地方活動,甚至去丸善看書,不過今天氣溫下降還一直下雨,想想反正還要再待一陣子,今天就放假一天吧。


外出吃完中飯,回到住的地方看富士電視台的F1實況轉播。今年日本站在Toyota旗下的富士Speedway舉行,本來想要過去看,後來看了網頁資料,交通不便也就算了,售票方式更是複雜,不同位子的票要連同接駁巴士購買,還要指定的地方轉乘,非常麻煩,後來就決定放棄。

結果論來說不去看還真的對了,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有看那場電視轉播的朋友就知道,雨大到前面車子開過激起的水花,後面車子根本看不見,而觀眾更是要在又濕又冷的天氣下穿雨衣淋雨看比賽,真是活受罪。更誇張的是據說散場時的周邊秩序更是亂七八糟,車子全都堵住了,很多人是踩著泥巴路走了很遠才出來的。奇怪,之前我去鈴鹿Suzuka Circuit看的時候都不會這樣啊!Toyota這次臉真的丟大了。

看完賽車,不自覺又倒下去睡了一會兒。醒來後就帶著MacBook到CHOCO CRO喝咖啡寫blog。


不出門的好處是省錢,這對現在的我是再適合不過了。明天再繼續行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這家CHOCO就是您請我吃麵包的店啊?!
話說那麵包還真不難吃呢, 只是坐那便宜的京成電鐵特急還挺克難的
拿行李箱當餐桌就克起來了!

小妹孤陋寡聞,
昨日在Flickr看了這照片,
想了好久還是不知道這是何地方…
原來是花式可頌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