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之森」劇場版動畫電影預告片

琴之森13琴之森是我超愛的一套漫畫,只是出書的速度實在慢,第11到12集隔了半年以上,這本13集又等了半年多,等到幾乎都快忘了這本書了,只有等書出來時,朋友會急電通知,才會猛然想起,然後趕快去買書。慢的程度可以和「怪物」、「廿世紀少年」相比,還好故事沒那兩本複雜,劇情支線也不多,新書到手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琴之森講的是一個少年學習鋼琴的故事,相關內容可以參考博客來上的介紹,在此就不再多加敘述。這本書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精彩的故事非常吸引人,但這是一個以音樂為主題的故事,作者一色真人相當成功的用畫面和人物的動作表情,描繪出一個充滿躍動旋律的情境,即便你在看書的聽不到一個音符,也能融入在故事裡。另一個特色是,一色真人並不是以唯美畫風擅長(看過他的花田少年史就知道了),但簡單樸實的線條,反正減少了額外的干擾,讓讀者更能專心在劇情的發展上,如果你因為覺得畫得不好而不想看,那就真的可惜了。

講了這麼多,只是要告訴你,日本原名「ピアノの森 」的琴之森,已經製作成劇場版的動畫電影,今年夏天7月21日起已經在日本上映,底下就是它的電影預告片(為一之瀨海配音的是女星上戶彩)。

想看較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到日本Apple網站觀看。

另外,發行片商也為琴之森電影製作了官方網站官方部落格,令人驚喜的是,現在在iTunes上也有琴之森的Video Podcast可看,點選前面網址後就會開啟iTunes並連上日本iTunes Store,目前已有5段影片,不需要iPod也能直接在電腦上看。如果你對松下奈緒演唱的琴之森主題曲有興趣的話,最後再送上松下奈緒的Moonshi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