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輕鬆的下坡路

今天7點準時起床看王建民,結果小王大失常,三局沒投完就狂失八分。接下來也沒什麼好看的了,9點多想一想今天天氣好,就牽了車出門。本來想說騎到動物園,後來靈光一閃,就往山上方向騎……並沒有設立目標,只是想看看能騎到哪。於是……

貓空纜車動物園內站
這是貓空纜車的動物園內站,拍個照後繼續往上騎。

DSC00276.JPG
今天天氣超好,颱風剛走(或快要來?),空氣乾淨的很,不僅觀音山看得清楚,就連遠遠的林口台地彷彿也近來眼前,可惜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照。不過不知是沒睡好、早上沒吃還是被太陽曬昏了,騎到政大御花園就沒力(一路都是上坡!),身體有點不舒服,只好打道回府,其實這裡只離指南宮2站而已了。

下坡比較好嗎?未必,雖然一路都不用踩踏板,可是這段路真的有夠爛,大概20公尺的距離,柏油路就有四到五種顏色,簡直是沒章法的四處開挖,然後沿路都是人孔蓋和大小凹洞,根本不敢把速度放快,一直剎車還左閃右閃,煩死人了。回家的路上還看到至少三個地方在開挖路面,真的是要把路挖爛就是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