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初印象 (2)

San Francisco - Golden Gate Bridge可能是Macworld和iPhone寫太多,大家看到煩了,昨天晚上就有人強力點播,要求要看舊金山的風景照片。想說看看風景照,回味一下這次舊金山之行也不錯,畢竟這個blog的主旨是讓大家來看過之後要能哇哈哈的大笑,讓生活更充滿樂趣,要是Mac寫太多,那不就變成Mac網站了。

來SF之前,5年前就來過這裡的Atek不但借我參考資料,還大力推薦舊金山這個地方,說我一定會喜歡這裡;而當我到了SF在飯店上網時,人在日本的Michael知道我在SF,也直說舊金山是他在美國西岸最喜歡的城市,看來舊金山必有迷人之處,才會讓大家這麼喜愛。我在SF大約待了5天半,還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風景美,人也很和善,交通也方便,感覺是個你還會想再去的城市,差就只差在物價還真是不便宜。

這次還是帶了兩台相機去舊金山,一台是老夥伴Canon 350D,另一台則是上個月才在北海道買的Panasonic LX2,雖然LX2畫素高、攜帶也很方便,但畢竟是台小相機,且高感光度雜訊太高、望遠不也夠力,不適合拍展場和夜景,所以基本上我還是都帶著兩台相機出門,視場合來決定用哪一台拍,差別只在沒有去展場的那幾天,把350D的垂直把手和外接閃燈留在飯店以減輕重量。這篇的照片都是選擇LX2拍攝的,對這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大部份照片都沒調過,只有三、四張稍微銳化了一點以強化效果。


San Francisco - Palace of Fine Arts
藝術宮 Palace of Fine Arts
San Francisco - AT&T Park

San Francisco - AT&T Park
AT&T Park。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的主球場,2000年落成啟用,非常漂亮又有特色的球場。

San Francisco - AT&T Park
球場內的草皮幾乎全部翻起重整,等到4月開幕時又是綠油油的一片,看到人家這樣用心保養場地,再看看國內全年無休的棒球場,也只能自嘆不如吧。2007年美國職棒MLB的All-Star明星賽將在這裡舉行。

San Francisco - Bay Bridge
在車上拍的Bay Bridge。San Francisco - Lombard Street
知名的Lombard Street下坡路段,可惜現在是冬季沒花可看,遠遠的可看見對面山丘上的Coit Tower。
San Francisco -
著名地標TransAmerica大樓,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到。

知名的Lombard Street下坡路段,可惜現在是冬季沒花可看,遠遠的可看見對面山丘上的Coit Tower。著名地標TransAmerica大樓,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到。San Francisco - Powell
超陡的斜坡,走在這裡就讓我想起電影絕地任務The Rock裡史恩康奈萊開著Hammer在舊金山狂飆的片段,真該把DVD找出來重新複習一下。

San Francisco - Market Street
Market Street,簡單說就是舊金山的忠孝東路四段,兩旁都是知名品牌的商店。

San Francisco - Union Square

清晨的Union Square,聯合廣場,附近也都是精品品牌的店,像是Levi’s、Nike、LV、Banana Republic…
San Francisco - cable car

San Francisco - cable car

San Francisco - cable car
著名的Cable Car當然要狂拍並且坐一坐,更何況Powell-Hyde這條線的起站就在飯店附近,只是票價很貴,一上面不管坐多遠就是5美元,還是買一日券比較划算,一張11美元,可以搭一整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啊?
我沒有生氣呀…
我之前就有問小雨要搬到哪比較好~~
又剛好有”客訴”…那當然就要處理啦~~
XD

我以前真的很愛生氣嗎?
XD

那回是去聖荷西參加 IDF…結束後從那裡搭車到舊金山的國際機場
而因為時間還有幾個小時…所以才臨時決定一夥人搭電車去市區
到市區時…已經是晚上…才到那裡找吃的
後來再搭電車回機場
從舊金山機場搭機回台灣的
所以白天都沒到過市區逛 >”

咦? 小雨你沒有白天出門嗎?
晚上過了8點,幾乎店都關了
星期天還有一堆店6點關的
只能說住在台灣,生活還是挺方便的

哈哈…
那邊我也去過哩~
還在那裡鑽大街走小巷找餐館吃晚餐…
不過那時去到那裡時時間已經晚了
百貨公司都關門了~
路上還一堆拿紙板當睡床的遊民…
一不小心還會踢到哩~
白天就沒去過…看到Wahaha拍的白天和我去那時的夜晚
…真是兩樣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