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酒鄉 Napa

Napa Mumm這次到舊金山參加MacWorld Expo,因為班機訂不到,只好把行程提早一天,也因此在大會開始之前,多了一整天的空檔時間,同行的人提議到灣區北邊的napa一遊,我當然樂的跟著走囉。

Napa離舊金山有一段距離,開車的話大約是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左右,這地方會讓大家熟悉,很大的原因是Intel的開發代號之一,取了Napa這個名字(另一個就是Napa隔壁的Sonoma),不過napa還真的是很有名,因為產酒的關係,就在出發前一天,阿輩知道我要來舊金山,不加思索就說,啊~那可以去Napa走一走啊!

San Francisco Golden Gate Bridege
根據飯店人員的建議,我們不走似乎近一點的海灣大橋轉經Berkerly,而是走金門大橋,經Sonoma後再到napa,因為這樣走風景美多了。這天的天氣非常好,不但陽光充足、空氣乾淨,而且真正稱的上是萬里無雲。當車子經過金門大橋時,紅色的漆和藍色的天空,就算在車內也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Napa Downtown
星期天上午的Nana Downtown,安靜悠閒地不像話,街道上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人最多的竟是中心商店街裡的一家咖啡店。

Napa Copix
一家叫做Copix的複合型商場,二樓有個有趣的食品展示中心。

Napa Mumm

Napa Mumm
第一家去的酒莊叫Mumm(不是Mummy),規模相當大,還有自己的大型工廠,有著很多自動化生產和包裝設備。每個小時有一場免費參觀Tour,帶你到工廠走一次,看看生產的過程,有人說這像不像是參觀萬家香?

Napa V.Sattui Winery
另一家有著美麗田園外觀的V. Sattui,在這種陽光和大樹下品嚐美酒,真是享愛呀,不過因為時間不早了,拍拍照片小逛一下就走了,並沒有在這兒喝。
Napa
Peju停車場外看到的老賓士,保養的很好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