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初印象

San Francisco
是的,愛亂跑的wahaha又開溜了,現在正在太平洋對岸的舊金山,等著2天後即將展開的MacWorld Expo 2007,對Mac迷來說,能到Moscone Center聽教主的演講,就等於是教徒聽教主佈道一樣啊!

由於即將舉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加上蘋果總部又在附近,街道上的廣告燈箱,幾乎都被Apple 包下來了,主打的是iPod Shuffle,不過據同行的人說,等到MacWorld Expo的Keynote一結束,全部燈箱都會跟著換新,所以要拍這個iPod Shuffle的廣告就要趁現在拍,免得到時就拍不到了。

到飯店時已經晚上8:00多了,只先在飯店附近吃點東西,逛一逛,之後有什麼新的發現,會再寫上來。

Zoom Shop
傳說中有賣iPod的自動販賣機Zoom Shop,可是全都Sold Out賣光了,這台的地點在舊金山機場。

Apple Store S.F. One Stockton Street
Apple Store S.F. One Stockton Street
飯店附近的Apple Store, One Stockton Street店,在Market Street附近。

San Francisco Cable Car

San Francisco Cable Car

San Francisco Jazz Bistro
晚上飯後再去飯店附近的爵士酒吧Jazz Bistro聽聽現場演奏的Jazz。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要去吃華盛頓廣場旁的ma ma’s
那裡的早餐是全美第一名的喔

真好耶~
當年我也搭Intel辦的IDF之便
也經過了舊金山去那裡
搭過那邊的鐵路還真是有趣耶~

市區電車也很方便的

蝦密!!你跑到米國去了喔~
還跑去聽Jazz,會不會太幸福了呀~
好羨慕喔!
哇哈哈有去搭照片裡著名的巴士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