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Brutus 2009年5月號:東京!100人的新發現


這是2009年5月號的Casa Brutus雜誌,看了封面就知道這期要說什麼了吧?「東京!100人的新發現」,對「東京」兩字列為關鍵字的我來說,這一期是必買的,但是,還有一點吸引我。


看到書的側面,注意到了嗎?這期送的贈品,它的包裝厚度跟書的一樣厚。是送什麼東西呢?


其實封面上貼的貼紙就寫了,Casa Brutus和村上隆合作,用他知名的花朵圖案,製作了一個花朵小盤子當贈品。


把書打開,翻開到贈品那一「頁」,就能看到送的盤子了。


漂亮吧?這盤上可以放咖啡杯.也能放小零食或是小物品。


盤子底部的版權標示。

不過,因為贈品的成本還是包裝費用,這期的Casa Brutus雜誌,價格漲到1,000日圓,結果誠品竟然賣到新台幣447元,真是有夠貴,印象中紀伊國屋好像還便宜一些。

好像寫成雜誌贈品開箱文了。其實這期Casa Brutus請到100位名人,每個人分享一個他們喜愛的東京地點,有可能是建築、有特色的店,甚至只是東京的某個角落,看起來相當有趣。有別於一般介紹東京的旅遊書,挺適合已經去過東京傳統觀光景點,想要更深入了解東京的朋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