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pple迷新去處:優仕東區店(敦南)探訪



前幾天介紹過了準備中的優仕東區店(敦南),現在已經開始營業了,這應該是年底這段期間,國內Mac圈的大事之一吧(後來聽說最近SA也開了微風店)?今天下午就趁著一點空檔,到這家屬於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等級的Apple經銷點去瞧瞧。這家店的位置在東區熱鬧的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往誠品書店的捷運六號出口旁,更是往誠品敦南店的路上,地點非常好,真不知道優仕怎麼找到這個點的?

東京人 2008年 6月號:東京100景

東京人_2008_01

東京人」是我很喜愛的一本日文雜誌,和一般介紹旅遊景點的旅遊書不同,這本雜誌以東京為主題,每一期從文化、歷史、建築、文學、風景等不同角度,來介紹東京這個大都會,雖然我日文看的不是很懂,但光是看裡面那些漂亮的照片,研究一下他們怎麼去架構專題,就已經很滿足了,尤是介紹的景點很有編輯的觀點,這是我在Casa Brutus和旅Tabi雜誌外,獲取東京旅遊資訊的重要管道之一。 

不過呢,東京人一本定價日幣900,在誠品買的價格將近要台幣400,實在下不了手;今年10月去日本時,就在連鎖二手書店Book Off買了好幾本東京人回來,像這本2008年1月號,標價450,換算新台幣140元左右(我10月初去的時候,日幣才0.315),實在是非常划算,更何況這種題材其實沒有什麼時效性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