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pple迷新去處:優仕東區店(敦南)探訪


前幾天介紹過了準備中的優仕東區店(敦南),現在已經開始營業了,這應該是年底這段期間,國內Mac圈的大事之一吧(後來聽說最近SA也開了微風店)?今天下午就趁著一點空檔,到這家屬於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等級的Apple經銷點去瞧瞧。這家店的位置在東區熱鬧的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往誠品書店的捷運六號出口旁,更是往誠品敦南店的路上,地點非常好,真不知道優仕怎麼找到這個點的?

 


門口擺了Apple Taiwan和聯強國際大長官贈送的花籃。


大門左側這面牆,優仕規劃為一個海報欄,裡面貼了很多蘋果商品的海報,未來會不會有其它用途還不知道。有趣的是,前面靠捷運出口還有賣紅豆餅的小攤子,很熱鬧就是了。


大門是一整個玻璃門,但是採用按鍵開啟的型式,印象裡國外的Apple Store,門是隨時打開的以方便客人進出,但或許是因為台灣氣候較熱,冷氣會跑掉的關係,才改成這種設計吧?


和國外Apple Store類似,在賣場中間擺放造型簡潔的原木色系桌子,讓來店的客人能輕鬆試玩iPod系列產品。


入口兩旁則是Mac的試用區。


整個賣場呈T字型,入口是T的下方,交會處則是結帳櫃檯,T的左邊就是畫面中看到的優仕特色,交機整理區,但這裡後方還是有很多iPod的配件。


這邊iPod和iPhone的配件擺放數量非常多,而且非常齊全,比優仕光華店多太多了。


嗯,我是故意的,哈哈!

其實優仕東區店還有地下室呢!據說是要用來做教育課程之用,不過下去看時還在裝修,也就不好意思在那兒東瞧西瞧了。

在那兒逛了一會兒,也觀察了一下,發現雖然是非假日的下午,但不少路人經過時會被吸引進來,在店內逛一逛、玩玩iPod;另一個有趣的現象是,雖然沒有仔細去記錄,女性客人似乎變多了,很多都穿著入時,也有人看來是從誠品看完書出來的,和光華店的客層差別相當大,這也難怪優仕東區店裡的主力商品看來會是iPod和相關周邊。

不論如何,Apple迷又有個可以好好一逛的新去處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Hi 小鵝,
被你這麼一說
我特別去找日本Apple Store的照片來看
哈,玻璃門在冬天時還是會關的啦
而且還兩層哩
附圖是札幌的Apple Store
Apple Store Sapporo 2006

To: [ 哇哈哈老大 ]

嗯嗯~ 好像是這樣沒錯。

不過以東區的恐怖氣溫,
門那樣開著,
應該室內要改裝成冰箱的冷凍庫才行 😛

Hello 小鵝,
我的意思是,
國外的Apple Store
是一直把玻璃門打開的
這樣顧客進進出出才不會受到干擾,也比較快呀!

Hi Bratscher,
那您可以好好把持住自己了
哈哈!!

感覺真的超像國外的正港AppleStore.不說是APR一定沒人知道.

Studio A的微風店開一陣子了.

這兩家給人的感覺都不錯.

不過荷包危險了…敦南店在每天下班必經之路…一定又會有亂買的衝動.

強力推薦門口騎樓裡的那個超好吃雞蛋糕,
( 照片裡有拍到~ 噗疵~~~ )
雖然沒看過阿桑笑,
不過她是個非常好的人。

另外,
以東區的人潮來說,
如果不設計成去按才開門,
電動門應該很快就脫軌掉下來了!
所以東區的商店,
除了便利超商以外,
幾乎都是手動式的電動門 🙂

亂入一下
紅豆攤那邊賣的雞蛋糕非常好吃
下次請試試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