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急升中的日本火腿陽岱鋼

以往台灣民眾多半較注意美國MLB,這次陽岱鋼(日本火腿)的好表現,讓很多人發現,原來在日本還有這樣一位打擊守備跑壘都一級棒、外型帥氣又很會和觀眾互動的台灣選手,真是讓人高興!

陽岱鋼在日本,不僅已是火腿隊的先發,而且成績出色,已是日本職棒代表性的外野手。

他是在2005年在高校生選秀中由日本火腿以第一指名選中入選,2006年開始職業生涯。初期以游擊手為主,但火腿陣中已有一位選秀的主力游擊手卡住位子,加上陽岱鋼不僅打擊還沒開竅,守備時雖然接球很不錯,但傳球經常會發生失誤,最初幾年大多在二軍磨鍊,短暫上到一軍也是以代跑代打為主。

為了增加上場機會,2010年改任外野手,這個決定讓陽岱鋼優異的運動才能得以在廣大外野盡情發揮,在後半球成為固定的右外野手。2012年是陽岱鋼大放異彩的一年,這年他改任中外野手,不僅球季全勤全局數出賽,留下出色的打擊成績,季末更拿下外野金手套獎,還入選明星賽並拿下單場MVP。

除了成績出色,外型帥氣的陽岱鋼還很會和觀眾互動,人氣很高,很受球迷的喜愛。2013年開始更繼承了前人氣球星新庄剛志的1號背號,已有看板球星的氣勢

有機會到北海道旅行,不妨順道前往札幌巨蛋,為陽岱鋼加油!

陽岱鋼

陽岱鋼

陽岱鋼

陽岱鋼

陽岱鋼

陽岱鋼

陽岱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