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行隨手拍

DSCN0029前幾天有任務在身去了北京一趟,這是第三次去北京了吧,離上次去隔了快2年,感覺又變了不了,畢竟奧運比賽已經快接近,城市的建設和運作也要更上軌道才行。雖然幾乎沒有自由活動的時間,但既然帶了相機去,當然還是免不了進行例行公事:拿著數位相機隨手拍。

上面那張就是在北京的機場的自動販賣機,除了”哇哈哈“推出新品八寶粥外,就是紅牛也改入中國市場了,不過包裝怎麼不太一樣?
Beijing
飲料眅賣機上的有趣漫畫插圖。
DSCN0046
某天晚上去王府井大街上的東來順餐廳用餐,這兒最出名的是涮羊肉,是間蠻有名的餐廳。
DSCN0054
在製作烤羊肉串時,帥傅會在庭院的中間燒烤,同時也有表演的意味;只是他的表演當地人可能看多了,不覺得有何稀罕,但對咱們這些遠渡重洋的人,可就真是沒啥見過,所以就不顧一切拿起相機來拍囉。
DSCN0052
奇怪,只要大家一拿起相機,師傅手上的烤羊肉串就會揚起一陣煙,還真是夢幻啊,但是,師傅的臉呢?

Beijing

嘿!外面拍完裡面也要拍,這個鍋子的外觀是不是很華麗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