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版] 2006冬.北海道旅行 (1)

新千歲機場明天將邁入此次旅行的第4天,今晚前將前2天的照片選了幾張出來,做為速報版第一集的內容。12月初的札幌雖然還是初冬,但是氣溫已經非常低,前兩天最低氣溫,曾經在街頭的戶外看板顯示是零下6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冷呀,還好衣服也帶了不少,還特別帶了大一點的行李箱,不然可有得受了。不過第2天還是去Uniqlo採購了些新裝備,以增強禦寒戰力。

關西機場
在關西機場,轉日航國內線班機前往札幌,從降落到起飛只相隔約1小時10分鐘,原本還怕來不及,沒想到那時竟然南航廈竟然只有這架台灣去的日亞航班機降落,所以通關快、拿行李也快。圖為關西機場出境大廳的耶誕節布置。
札幌
從高樓遠眺札幌市的夜景,漂亮極了。
札幌 JR Tower
其實在上一張照片中的視野,就是從住宿飯店房間裡的窗口看出去的,視野真的超棒。住哪家?圖中的高層建築JR Tower Hotel,就在札幌車站旁,下次來札幌,如果預算多或是搭配自由行行程,很值得考慮喲!
Apple Store Sapporo
Apple Store札幌店,位置就在大通公園附近,三越百貨旁邊。

北海道大學
北海道大學。
Curry SAVoY 湯咖哩
位在地鐵南北線幌平橋站附近的Curry SAVoY,來這兒是要品嚐美味的湯咖哩。
札幌ドーム Sapporo Dome
繼2003年後,今年再度造訪札幌Dome,如今已成為日本火腿隊的主球場。非球季來這裡雖然沒比賽,但可是能參加球場參觀見學的行程。

札幌ドーム Sapporo Dome
解說小姐認直專業的解說,但實在聽不懂(只有日文解說),就自己拍起來了。此時的札幌Dome已經把人工草皮拆掉,露出最底下的水泥地。中外野還能看到目前移動在戶外,用來進行足球比賽的天然草坪。
札幌ドーム Sapporo Dome Bullpen
Dome Tour最棒的就是能進到平時球迷無法進入的地方,這是札幌Dome位置休息室後方的牛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To 真真,
我還蠻收斂的吧!!
要不然光是車站裡面,
自己就能玩很久…… 拍電車

這次多虧有大家同行
我可是吃了不少美食哩… 😛

我們應該沒有拖到你吧~~
很怕變成拖油瓶呢~
但是你真的很厲害
因為有你
日本行變的非常充實呢^^

To 小光,

才沒有被訐譙哩。
就是因為同團的人多
所以這次很收斂,並沒有拍太多電車
哈哈哈

To NK,
應該有點時間能下來走走吧?
這次還花了點時間找了家名店去品嚐湯咖哩
味道很不錯喲。

哇哈哈又回他的故鄉日本了?
這回聽說帶不少人去, 可能沒太多機會拍一些冷門電車, 會被同團的人訐譙吧, 哇哈哈!!

真羨慕!今年我都沒有自助去日本,真殘念~
去兩次北海道,札幌也去了兩次,但是就是都是路過而已,怎麼去都是道都廳,因為都跟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