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Symantec網路活動:學長,請幫我修電腦 >////<

Symantec Norton Web Event
之前曾在這兒寫過一篇《防毒軟體也能這樣賣:Norton戰士(Norton Fighter)》,是說日本的Symantec結合了日本很風行的超人戰隊影集,將Norton防毒軟體塑造成一位戰士,各式各樣的病毒、木馬則變為壞蛋,推出廣告影片和現場活動,甚至還有專屬的主題歌,可說是個很有創意的宣傳活動。不過,台灣這邊可也不輸哦!昨天台灣Symantec上線了新的網路Campaign:「學長,請幫我修電腦_」,結合了台灣的校園文化和台版的宅文化,讓人看了會不自覺的哈哈大笑哦!

顧名思義,當可愛學妹的電腦中毒時,精通電腦的學長,就帶著Norton的產品來幫學妹解危,就在學妹崇拜的眼神中,學長帥氣的修好了學妹的電腦,滿懷感激的學妹就…!@#@#!$%@!#^%!%^

好啦,剩下的就請大家自己去Symantec的網頁看囉,畢竟Symantec也沒付我廣告費,我電腦程度又差,也還不夠格去幫學妹修電腦。還有個有趣的地方,這裡面還有學長部落格,裡面還會提到一些怪招,例如安裝防毒軟體時要一段時間,會冷場,Blog裡就教你要怎麼利用時間聊學妹感興趣的話題。這類主題應該還能再發展下去,例如電腦修好了,學妹要答謝,該怎麼應對之類的,哈哈。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活動有紅的可能, 畢竟這是很生活化,大家也很熟悉的主題,所以網友也就會比較投入。像昨天wahaha的朋友就在七嘴八舌的討論:

  • 有創意,不過學妹不夠正。
  • 學妹的妝化的有點濃。
  • 第一張圖為什麼糊糊的?
  • 改用Mac就不會中毒啦!
  • 學妹要是改用Mac,那學長就少了一個認識學妹的機會。
  • ⋯⋯⋯

真是有夠爆笑的。以現在的網路惡搞文化,不知以後會不會出現:「學長,請幫我修機車_」、:「學長,請幫我看病_」、「學長,請幫我洗碗_」之類的對話?

較可惜的一點是,比起日本的Norton超人,學長修電腦這個主題,較難延伸運用到展場、記者會和賣場促銷的活動上就是了。

提到Norton超人,日本Symantec在昨天發表了最新版的Norton 360 3.0版,發表會上不僅Norton Fighter出席站台,連他的戰友夥伴也都出席,包括帥哥正妹隊友,工程師和戰隊影集一定會有的博士,現場還有Norton Fighter的座駕:一輛黃黑配色的重型機車。真的很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PowerOp,
哦,這沒問題啊
因為我也是去抓symantec的網頁圖
就當幫您省下一道轉檔手續吧。

各位學長學姐,
原諒學弟我最近功課比較多
到現在才上來跟學長學姐們問候呀….

看到這廣告,想到以後我女兒念大學
“學長,請幫我修電腦”
(開門)
“學長,這是我爸….”
想泡我女兒,先過老爸這一關!!!

學長~~~
嗯…沒有啦只是覺得叫起來很好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