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後樂園的怪怪摩天輪……

LaQua 観覧車 ビッグ・オー
先來看看這個東京的摩天輪。這是位在東京巨蛋旁邊Tokyo Dome City遊樂場的摩天輪,讓你去看球前可以先來遊樂場玩一玩(不看球也能玩啦!)。等等,好像有什麼不太對勁,這個摩天輪怎麼有點怪怪的,仔細看看,咦?這個摩天輪竟然,竟然沒有轉軸!而且中間還有一條雲霄飛車的軌道穿過,真是太驚險了!

這個被暱稱為“ビッグ・オー(Big O)”的摩天輪,直徑是60公尺,繞一圈要15分鐘,票價是800日圓。想不想試試看,坐在上面看看東京街景和旁邊壯觀的東京巨蛋?下來後,別忘了再去搭那個雲霄飛車,感受一下從摩天輪中間高速穿過是什麼感覺。

說真的,我在那兒拍照片的時候,根本沒查覺到這個摩天輪沒有轉軸,而是最近在看一本”東京建築酷斯拉“的書,才看到裡面有提到這個特別的摩天輪,才打開iPhoto看一下去年在東京拍的圖,原來我也有拍它!唉,我的觀察力退步了。 >_<

■相關網址:
LaQua 観覧車 ビッグ・オー (裡面有影片,可看到Big O上面所欣賞到的景色)
http://www.laqua.jp/attraction/bo.js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