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街貓大集合


之前有人注意到我這次去東京好像拍了不少貓,事實上我這回還真的拍了蠻多的。東京街頭看不到什麼流浪狗,因為主人都把狗狗照顧的很好,在街上看到的狗都有主人帶著,反而街貓很多。台北其實除了狗之外,街貓也是有,只是這些貓都躲在屋頂、牆腳,一察覺有人接近馬上閃貓;東京的街貓不一樣,牠們很大方的站著躺著趴著,就算你拿著相機走到牠們面前也很少躲開,頂多用不屑的眼神看著你甚至不理你。是因為環境的安逸而養成了莊敬自強處變不驚的貓格嗎?

在這兒要補充說明一下,接下來看的貓,有些是在東京拍的,大部份則是在湘南的江之島拍的,但為了稱呼比較便利,所以就概稱為東京街貓,另外,跟大師荒木經惟的東京猫町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有還有,我是拍好玩的啦,拍的不好還請愛貓人士不吝賜教。:D

2008 東京
這隻懶貓曾在東京行第8天:日暮里個舍人啦!這一篇登場過,把谷中靈園當成牠的遊樂場。


攝於西新井大師車站附近。


江之島派出所前,這貓趴的車是警察的車。


這貓就在往江之島展望台的路上,我等前一個人拍完後拍了一些,再交接給排在我後面的人,這貓人氣旺的很。


在江之島展望台入口地上發呆的3隻。


這隻黑漆漆的。


這隻只顧著舔自己。

貓仔
這隻老是瞇著眼。


原來是想睡了。


蹲在地上這兩隻辣貓…啊…不是..這兩個女生蹲在地上拍貓。這裡是江島神社奧津宮旁邊拜的龍宮大神。


在奧津宮前散步的小貓。


幹嘛用這種眼神瞪我?惹你了哦?

貓仔
看這眼神不知是不是肚子餓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貓喲?
感謝大家支持,再補上一張。
這張是在鬼子母神拍的,
下次大家有機會去鬼子母神
可以看看這隻貓還在不在那兒

貓仔

眼神凶狠的貓多半是因為感覺舒服啦
貓跟狗不一樣
貓是愉快時會瞇眼縮瞳孔
所以看起來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