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隨手拍:為什麼連停車場服務都這麼好?

有天待在東京時,因為下雨,就跑去橫濱車站附近的日產本社Gallery去看車,玩得過癮後再去日產本社對面的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商場裡的麥當勞填肚子,然後,然後我就看到商場的附設停車場。說來停車場也沒什麼,但吸引我注意的是停車收費機上方的兩面大螢幕。

P1410243

P1410240
不看還好,一看就嚇到。自己在台灣也有開車,但在台灣的停車場,似乎還沒看到這種設計。

P1410241
先來看看左邊這個螢幕,這停車場有兩個出口,這邊就是顯示兩個出口外道路的現場畫面,駕駛繳完錢後,就能先看一下兩個出口是否有塞車,來決定要從哪個出口離開。

P1410242

另一個螢幕則是停車場附近的地圖。這邊列出從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往北(東京、川崎)和往南(高島、橫須賀)幾個重要路口的即時畫面,螢幕會在地圖上依序指出畫面所在的位置,駕駛就可以看看附近的路況,決定要怎麼走。

是不是很貼心的服務?而且完全沒有QR-Code,也不需要智慧型手機,就能獲得資訊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