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超爆笑的電音三太子機器人

電音三太子機器人
在台北機車展看到的有趣玩意兒。這是一家專門生產工具的金統立公司的攤位,擺了三位電音三太子的…機器人(驚!所以是會動的),就在小小的舞台上,跳起電音三太子的舞步!真是太有趣太爆笑了!趕快來看影片吧!

電音三太子機器人
這位小姐正在操作的就是電音三太子機器人的搖控器,好像只是啟動,至於電音三太子的動作,都由工程師預先寫好程式輸入在機器人裡。

電音三太子機器人

注意看!三太子手上拿的可是機絲呢!為了讓三太子能順利跳舞,腳掌是做成略有弧度的平面,但也因為這樣,有時三太子會腳滑、然後摔倒,旁邊的工作人員常常要顧著他們,難怪笑說好像在顧小朋友。

本來以為是用現成的模組,再套上三太子的外觀,不過現場工作人員說,這整組機器都是他們工程師所開發的(好厲害!)。

電音三太子機器人
每個整點都有演出,星期六、日(4月16、17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註:去年中州技術學院也有開發出一款電音三太子機器人,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看動作有點像,但金統立展的三太外型似乎比較可愛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