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Kyocera Dome觀戰

簡單說,9月18日晚上去大阪看了一場球賽,在Kyocera Dome(之前名字是Osaka Dome)開打的,由地主Orix Buffaloes對抗來訪的西武,這是這趟來日本看的第四場球。

其實沒打算這麼快寫,難得早上7:30就起床,竟然不出門在寫Blog?只是啊,昨天晚上累到吃完泡麵就呼呼大睡,行李都還沒收拾呢!只好今天更改行程,也不要去哪兒了,就改成市內觀光,早上就來寫寫blog,下午要去買林威助的商品,晚上去甲子園看球去。


下午4:00多去心齋橋看Apple Store,然後想走路去Kyocera Dome,走著走著就迷路了,手邊沒地圖還真不方便。最後時間來不及,只要走到JR難波站,再去轉大阪環狀線,沒想到最後還是得靠電車解決。


到了球場都已經六點10分,比賽也開打了,可是球場前真是冷清啊,要不是沒看到門口的工作人員,真懷疑今天到底有沒有開打。


場外的商品販賣處也是安安靜靜。


今天買的是內野自由席,2,400日圓。


進場後還真是嚇一跳,比我上次來這裡看球場還更冷清,這真的是職業球賽嗎?這也難怪,今天是三天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日,Orix又是排名最後的球隊,來訪的西武排第四,球迷提不起勁是正常的,要怪也只能怪這球場太大了。


沒什麼觀眾的好處就是能安安靜靜的看球,享受一下孤寂的感受。


其實今天Orix的先發金子投手,投得還不錯。


Orix也一路領先,只是西武也在後面猛追。

Orix 4番Rhodes這一棒全壘打,保險分到手,地主應該要贏了。主球贏球,搞不好就有些精彩的可看,讓我也努力為Orix加油。只是….


九局上,這回輪到西武的4番卡布開砲啦!逆轉二分彈,從Orix的Closer大久保手上打出去的。


這一發打的有夠遠,打到圖中箭頭指的地方,對照一下第一張圖,就知道打到哪兒了,是最上層看台的後半部啊!


最後西武就是6:5贏球,Orix又輸啦。沒關係,今晚來去看阪神vs巨人,只可惜林威助還沒回一軍就是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