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隨手拍:京都外食連鎖店「街かど屋」

P1120173

話說逛完TIME’S後,時間早就過了中午,肚子也餓了,基於省錢又要吃飽的原則,當然不會去TIME’S樓下那家Cafe Cento Cento吃,雖然隔著高瀨川就有一家松屋,但實在快吃膩了,就到了對面的「街かど屋」試試看。反正這種外食連鎖店,販賣的餐點應該都不會差太多,感受一下不同的裝潢和氣氛,也算不錯。

菜單很豐富,除了定食,也有較便宜的丼飯。

因為時間過了中午,店內客人並不多,採用食券販賣機來收費,不過店內並不採櫃檯式的安排,把廚房設置在最裡面。

最有意思的是這個。這邊是單人座位區,採用面對面的設計以節省空間,但為了避免用餐時與對面客人面對面的尷尬,中間設置了玻璃擋板,你會知道對面有人在吃東西,卻不會看到對方的臉,當然對方也看不到你。

另一個好處是擋板下方是空的,筷子、水壼、調味料都放在中間,兩邊的客人都可取用,這樣就只需擺一份就好了。很不錯的設計。

就像這樣,是看不見對面客人吃飯模樣的。

我點的是680日圓的炸豬排定食。以當時約0.3的匯率,換算大約是新台幣200元,其實並不算貴耶,有時在台北吃還更貴。

「街かど屋」是屬於株式会社ライフフーズ公司(Life Foods)旗下的一個外食連鎖品牌,店鋪主要開在東海和近畿地區,關東圈是完全沒展店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喔看到了, 也是有丼飯, 看起來選擇很多哩, 讚讚

PS. 最近都看哇哈哈的臉書, 很少來這裡了, 趕快來多流一點補補

看起來很不錯啊, 才六百多YEN, 很實惠, 下回有機會來試試
有沒有丼飯一類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