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隨手拍:百合海鷗號車站裡的「伊右衛門」Kiosk

ゆりかもめ台場車站裡的「伊右衛門」Kiosk
昨晚在找台場照片時,在硬碟裡發現這一張,在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的「お台場海浜公園」車站裡拍的。哈!這是「伊右衛門」的掛招店呀!!!

所謂的掛招店,在台灣以通訊行為例,例如一家各牌手機都有賣的通訊行,可能經過N品牌的協商後,就會成為掛招店,店的招牌會由N公司出資,更換為N品牌的招牌,招牌的角落再寫上小小的店家名字。這樣子對N品牌來說,有更好的廣告效果,也能要求店家在店內明顯位置放上相關的促銷POP。對店家來說,手機公司可能會給予招牌電費或是其它方面的補貼,而且有這麼明顯的品牌招牌,消費者也會比較有信賴感,更能吸引顧客上門。

當然,日本那邊的掛招是怎麼樣我並不清楚,當然也有可能是Suntory單純付廣告費,讓Kiosk在店面裝上茶飲料「伊右衛門」的布置,如此而已,但看到這樣的Kiosk,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其實,要是看到Suntory網站裡的茶飲料「伊右衛門」網頁,就會更明白其中的操作,Kiosk的布置,基本上就是產品廣告形象的延伸,讓平面、網頁甚至是賣場,都有統一的形像識別,不斷的加深消費者的印象。

Suntory 伊右衛門

請到女星宮澤理惠所拍攝的廣告影片,也是類似的視覺呈現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