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積超大「APR優仕光華店」將於3月27日(六)進行試賣


傍晚和朋友聚餐後散步來到光華Starbucks喝咖啡,順便來去整修中的優仕看看,發覺內部裝潢幾乎都完成了,店內商品也都上架,還看見神秘黑衣人也在店內忙來忙去,就進到店內打聲招呼,也就得到最新的訊息,這家許多Mac迷愛逛的水果店,在改裝為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後,將於這個星期六,也就是3月27日進行試賣。


Apple Premium Reseller的閃亮亮招牌已經弄好了。


大面積的落地玻璃。


從收銀檯附近往外看,地面都鋪上木質地板,氣氛相當溫韾。


一樓店面相當深,擺放的商品也相當多,看來能逛很久,一不注意小朋友就出走了。

順便提一下,之前在「咦?APR優仕光華店,整修中?」這篇裡有提過,新的店面是三家打通,今天得到新的情報,要更新一下消息。若以九宮格來看,重新開幕的店面是在左下和中下的位置,右下這個空間似乎另有他用,目前藍豆腐老闆還保密中;中間和中右是咖啡休息區,中左會當做「娛樂室」,至於三樓則是擴大的維修區。

看來星期六應該會非常熱鬧,有時間要來去逛一逛,湊個熱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幾天前因為參加PunchParty15經過瞄了一下,天啊,簡直就是正統水果版的佈置.有回到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