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機 HTC Touch 開箱照

HTC Touch今天下午因為這台眾所矚目的HTC Touch,放棄了同一時間看Nokia 6500 Slide的機會,誰叫這款HTC Touch近來被各方捧為iPhone的競爭對手?不過請原諒wahaha的動作不夠快,實在比不過專業的媒體記者們,還沒吃晚飯,網路上就已經一堆有關HTC Touch實機的報導,甚至還有影片,基於術業有專攻的原則,就請各位到專業手機網上看規格和功能介紹,在這裡,我們先來看看比較不一樣的,Touch的開箱照,不知道算不算全台第一呀?

其實現場是沒有擺出Touch的包裝盒的,只是當會後進行抽獎活動時,眼尖的wahaha看到工作人員拿著包裝盒上台,覺得機不可失,就在會後打探,情商外包裝來拍拍瞧瞧。

 

HTC Touch Unboxing
這就是HTC Touch的外包裝,以黑色為主,上面的手機圖案還特意做了光影反射的效果。因為這款是第一支掛上HTC品牌銷售的手機,目前還不清楚未來其它新手機是否都會以黑色做為包裝的主色。

 

HTC Touch Unboxing
後面有著簡單規格標示和一堆條碼,注意左邊條碼寫的型號並不是HTC Touch,而是P3450。

 

HTC Touch Unboxing
“台灣製造,口味上新鮮~~~”啊…這是某品牌的廣告歌啦,不過這款Touch也是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HTC Touch Unboxing
打開上蓋,就看到Touch了,另外刻意把附贈的免持耳機聽筒架在手機兩旁。

 

HTC Touch Unboxing
中間那是原本貼在手機上的貼紙,標明TouchFLO的操作順序。

 

HTC Touch Unboxing
這是有點令人失望的小配件,小小的皮套,質料是不織布,邊緣還縫上HTC的品牌Logo,不知是不是被Touch的電影廣告影響了,總覺得這皮套不太搭。

內部其它配件的包裝法,其實和其它PDA手機差不多,而以它不到1萬6的價位,其實這樣包裝和送的配件也夠格了,只是Touch實在太受注目,對它的期望難免過高,難免有些小失望,要是在包裝上能更有質感更具創意,相信會更好的。

■相關網址:
HTC為Touch手機特別製作的專屬網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