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面熟的 Sony Ericsson 記者會模特兒

Model
昨天稍微看了一下文章的點閱率,發覺最近寫的十篇文章,竟然是寫明星的賴雅妍那篇人氣最好(其實跟受歡迎的站比,只是人家的零頭),結果字比較多的鐵道啊、旅行啊,反而沒啥人看。既然大家愛看美女,今天就來下個猛藥,看能不能賺些點閱率。

話說前天買了日文雜誌的BestGear的12月號,翻了一下,突然看到有篇介紹Panasonic最新發表的Blu-Ray錄影機的報導,開頭是日本發表會現場模特兒展示機器的照片,可是怎麼覺得這位Model很面熟,好像在哪裡見過似的。想了一會兒,突然靈光一閃,就在硬碟裡找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以前竟然還拍過這位Model哩。

Sony Ericsson Model - 滝島麻子
原來是今年3月底,Sony Ericsson在發表W810i手機時,現場請來2位模特兒展示手機,其中一位好像就是在BestGear雜誌上看到的Model,還記得那天在拍照時,現場就有攝影師聊到這位模特兒好像不是台灣人,還有人請她擺Pose,她還聽不太懂哩,想想還真有趣,可是為什麼Sony Ericsson的記者會,會請到日本模特兒,這我就真的不太清楚了。

好啦!別說什麼wahaha怎麼不理手機只在意正妹,就只是在雜誌上看到熟悉的面孔,寫個一篇湊湊數嘛。昨天才被某位捷銳先生,痛批最近此站更新速度減慢了,所以今天就趕快趕個進度出來。以上報告!

Sony Ericsson Model - 滝島麻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各位見○眼開的朋友,
經小弟的打聽,
這個日本Model的名字叫”滝島麻子”(Takishima Asako)
這邊有網頁介紹
http://www.tv-tokyo.co.jp/mm/mm.html
簡單說,就是東京電視台舉辦的模特選秀節目
類似”名模生死鬥”的那種節目啦…
Asako是第二回的優勝
之後就開始模特兒生涯啦

http://www.eastend21.com/works.htm
這個節目介紹的網頁在最下方的地方
講的是採訪到”滝島麻子”
訪問內容提到在台灣工作2個月的情形
所以上面的Model應該就是滝島麻子沒錯

報告完畢。

發覺自己用Google找資料的功力好像變強了,
情報來源只給我 Asako 的提示哩。
自己誇獎自己一下。 😛

To 花:

有這種交換模特兒的哦?
好像學校在交換學生哩~
有趣有趣
改天來跟妳的蛔蟲來打聽看看…

好像是交換模特兒唷
台灣和日本經紀公司有時候會互換模特兒
時間大概都是半年

看來 wahaha 有衝網站 page view 的迷思,呵呵。請繼續下猛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