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從新店騎到淡水:景美到新店的自行車道相通了!


先別緊張!這標題並不是說我從新店騎到淡水,但要是你想騎那是絕沒問題。這是因為最近跨越景美溪、連接景美自行車道和新店自行車道的橋已經完工啟用了,過了橋就是新店,可以一路騎到碧潭!換言之可以和捷運一樣,從新店一路走自行車道往北騎到淡水!


今天下午,已經懶在家裡兩天,實在不想浪費這麼好的天氣,就牽了T2出門,去看看那座連接景美和新店的新橋。我從景美舊橋往北騎,騎了一小段就會看到這個指示牌,說明往左轉就通往新店,指示相當明確。


轉個彎沒多遠就是新橋了,兩側是黃色的護欄,不過有個疑問,明明兩邊的路都很寬,為什麼橋要做的這麼窄呢?再寬一點不行嗎?


給大家看一下GPS所顯示的位置。


過橋後往景美方向看。


要注意的是,下了橋後到了新店之後,這段路並不是專屬的自行車道,因為旁邊還有停車場和高爾夫練習場,常常有車輛出入,騎到這裡還是要注意安全。


沿著快速道路的人行道騎了一小段,下了這個斜坡就是專屬的自行車道了。


這邊的河岸是在整治嗎?


騎到碧潭二高橋邊就往回騎了,假日的碧潭實在人很多。

下次真的可以考慮從新店碧潭騎到淡水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bluefox,
這種小橋樑
難度應該比貓纜小很多吧
如果這種小橋還出問題
那就真的…無言了

snowjoan,
因為我是5/30去的呀

小小的擔憂一下,颱風季節將至
不知道這些橋梁的施工究竟安不安全@@
看了一下因拆除景美舊橋而搭建的便橋…..總是令人有點擔心….

Hello 阿妮,
是真的很方便,以前我騎過
第一次要從景美過去新店,還找不到路咧
現在就容易多了

Hi 拆組達人,
是呀
不過接下來重點個人認為應該放在騎車安全宣導
我實在受不了有爸媽帶小朋友去自行車道騎那種加輔助輪的小單車
一方面阻礙了後方車子,另外也是真的很危險啊!

更正一下 是秀朗橋+復興路+景美舊橋 ….好蜿蜒,現在就只要騎過小黃橋就好了….

傳說中的橋已經通了呀~
感謝WAHAHA的實地採訪,真好,這樣就不用走秀朗橋那中興路那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