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這家有名的壽喜燒店「阿佐利本店」,生意好到沒預約吃不到,因為來不及預約,乾脆就在當天中午營業時間前半小時直接到店詢問碰碰運氣,店員客氣地回應中午時間都預約滿了。正當我打算放棄要轉身離開時,店員又說「如果不趕時間的話,12:50後就有空位」。那還考慮什麼,當然好啊!太好了。
Continue reading笑嘻嘻的每一天
聽聞這家有名的壽喜燒店「阿佐利本店」,生意好到沒預約吃不到,因為來不及預約,乾脆就在當天中午營業時間前半小時直接到店詢問碰碰運氣,店員客氣地回應中午時間都預約滿了。正當我打算放棄要轉身離開時,店員又說「如果不趕時間的話,12:50後就有空位」。那還考慮什麼,當然好啊!太好了。
Continue reading© 2026 哇哈哈的生活
Theme by Anders Noren — Up ↑
近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