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環保概念又可備不時之需的太陽能充電手機 LG GD510

LG GD510
不管電子的產品功能有多強,只要沒電,什麼都不用再談,那種感覺就像開著外型超帥、性能又強的跑車到郊外卻開到沒油一樣。有次外出遊玩,竟發現前一晚忘了充電,只得先用電也剩不多的拍照手機撐著,重要的再用相機拍,結果最後是手機和相機都雙雙沒電,照片也沒拍幾張,很不盡興。

相機沒電,頂多不拍;手機沒電那可就要命,收不到重要電話、撥不出電話是最大問題,然而就算你找到公用電話(這玩意兒也不好找了)或跟人借了電話,卻才發現電話都存在手機裡,記事Memo在裡面、約會地址也在裡面、甚至有可能連時間都搞不清楚,太多人已經不帶錶而用手機當時鐘了!

在這樣的背景下,LG近期推出的GD510手機就顯得相當突出,它的太陽能充電板背蓋,能將太陽能轉化為電力,依LG公布的數據,將GD510放在陽光下至少10分鐘,就能提供待機時間180分鐘,以及通話時間在2分15秒的電力。發現手機電力不足外出使用,甚至是即將沒電,GD510都能發揮救急的功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