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發表會上的Red Bull紅牛飲料

IMG_7886最近因為工作忙,實在沒心情寫Blog,離上一篇文章的更新剛好一個星期,結果這星期到訪首頁的計數器竟然還緩步上升,應該有不少人一進來,發現怎麼都沒新文章吧?真是抱歉,今天半夜趁一點休息空檔,把上星期寫到一半的文章完成,趕緊更新一下,如果錯字過多還請見諒,等忙完後會趕來來更正的。

上星期去看Porsche 911 Turbo的新車發表,車子固然很酷,但另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在這種超級跑車的發表會裡,竟然有紅牛(Red Bull)的小攤位,而且還有2位Promoter促販小姐在發送紅牛飲料,也不知該不該叫促販小姐,因為飲料免費發又不賣錢,有促而無販,就她們為紅牛辣妹,簡稱牛妹好了。這兩位牛妹就在現場穿梭發送Red Bull飲料,現場幾乎看到就是人手一瓶,很有意思。為什麼我對Red Bull會感興趣,主要是前些日子看了一本書”非品牌“(大塊文化出版),書的主要內容在講品牌綁架(Brand Hijack),裡面有很大一段篇幅就在講Red Bull竄起的過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