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六本木的 FamilyMart 和 Mos Burger

六本木 FamilyMart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六本木駅前店
有去過六本木的朋友就知道,六本木很熱鬧,但是最熱鬧的莫過於位在首都高3號澀谷線橋下的六本木交叉點這個路口了,早上這裡冷冷清清,到了晚上可就熱鬧,不僅行人多,在這兒拉客的人更多。不過這裡本來就一堆時尚精品店,附近又有Tokyo Midtown和Roppongi Hills,總之給人一種高級感。或許是這樣,我發覺在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六本木駅前店,店的裡裡外外和一般店也都不一樣,裡面牆壁都有木紋貼紙,店招更是捨棄一般的燈箱而有了新的設計,總之就是給人一種高級便利商店的感覺。

Mos Burger モスバーガー六本木店

另一家也很特別的,是從六本木交叉點附近往Tokyo Midtown的方向,有一家摩斯漢堡Mos Burger六本木店,竟然外牆上還有霓虹燈哩!看來也是非常配合營造六本木的氣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昨天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也看到一家family mart的外觀跟六本木這家的幾乎一樣耶,而且裡面非常的寬敞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