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K800i Cyber-Shot發表

IMG_7844
說來奇怪,今天拍的又不是美女辣妹,然後我又不迷王力宏,那我幹麻快門按個不停拍了一堆呢?可能是這場活動非常有趣,也可能是被現場熱烈的氣氛感染了吧。

這場是Sony Ericsson新手機K800i的發表,產品的性能就不用說了,掛上Cyber-Shot名號,拍照功能相當棒,畫素300萬還有自動對焦,尤其是內建的氙氣閃光燈還有相機等級的對焦輔助燈和防紅眼功能,夜拍時的效果很出色。但發表會老是講這些功能就少了點新鮮感,這回Sony Ericsson不但請來了他們簽約的代言人王力宏,還讓他登上登降平台來個大海報發表儀式,就畫面來說是很有看頭的,也難怪現場不管平面還是電子媒體,都是拼命地拍拍拍。

IMG_7696
發表會開始了!這是還算正常的情況,看起來大家都還很冷靜的樣子,但事實上在畫面的外面人是滿滿的,座椅的後方都是電視攝影機啊!我是擠在兩台攝影機中間才能拍到的。

IMG_7697
產品簡報結束,現場開始騷動起來,此時舞台的背板突然旋轉,代言人就要出場了。

IMG_7700

IMG_7702

IMG_7731

IMG_7744
現場有多熱鬧,因為場地的關係,前方都都是座椅(王力宏特等席),後方都是電視攝影機,所以平面攝影全都擠到兩側去搶鏡頭了 。

IMG_7746
很有趣的畫面,大家在拍王力宏,他也拿K800i拍所有人。

IMG_7764
發表會到了第二階段,王力宏要為敦化北路上的超大型王力宏K800i海報揭幕,一堆攝影在小巨蛋前的廣場等著拍攝。

IMG_7766
位在敦化北路和南京東路口的超大型戶外廣告。內容很簡單,王力宏拿著K800i,另一邊則是黑底的產品圖,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IMG_7777

IMG_7780
拿著象徵大海報開幕的氣球。我怎麼覺得好像是以前當兵時,氣象隊偵測風向數據時用的氣球?

IMG_7782
現場是交通要道,喇叭音量又很大,全部人都知道王力宏來了,也吸引很多機車騎士停下來圍觀。

IMG_7789

IMG_7798

IMG_7803

IMG_7807

IMG_7811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